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南京大屠殺,抹不去的記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南京大屠殺,抹不去的記憶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四十萬三千零七十一位,倒在鮮紅的血中,倒在機槍的掃射下,倒在一把把刺刀下,倒在空中落下的炸彈下,我們為那四十萬三千零七十一位人感到悲傷,我們對在我國進行多次屠殺的日本軍隊感到痛恨。日本軍隊,這喪心病狂的惡魔,你們可真是心狠手辣。 

  回想那一次次的屠殺,每一個都使我們後人想那殺了幾千人的指揮刀,至盡不肯回改的日本帝國主義。在一次又一次的屠殺中,南京大屠殺是最使人感到可怕,不堪回首。而我今天,走進了一九三七年,看見了南京大屠殺的情景,那不講信用的日本鬼子,說什麼絕對捕殺俘虜,可是他們言而無信,我們的南京人民都投靠於日本,可是,上部傳來了命令,把所有南京來的俘虜人民一一殺死,結果,那幾千人又白白的身亡了!那時主席是蔣介石,他擁有很多得人力,擁有飛機、戰車、坦克……可是,蔣介石不出兵,下令不要阻止日本人,其中,有八十人,挺身而出,可是沒有援兵,始終無能為力。我們痛恨日本人,痛恨日本軍隊,痛恨日本帝國主義。 

  所有的中國人民,我們國家不是一隻永遠沉睡的獅子,我們是後來人,要努力,相信,我們這隻亞洲雄師的吼聲,可以震撼整個地球,不用受別國的屈辱,為這個目標,我們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自強勤奮,博愛健康。 

中國人民,為著這個目標前進吧!

您正在瀏覽: 南京大屠殺,抹不去的記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南京大屠殺,抹不去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