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公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公園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公園 

  離我家不遠,有一個美麗的公園。這個公園叫青草公園,他整體上是半圓形的! 

  春天,青草公園裡的桃花,桃花好像在樹上笑得很開心!夏天,青草公園裡的荷花開了,荷花盛開的時候和花的香氣沁人心脾!秋天,青草公園的柿子樹節果了, 

  柿子像一個個頑皮的小孩想在地上跳!冬天,青草公園裡的臘梅樹開花了:有白色的、有粉色色的、還有大紅色的。白色的臘梅花就像一個個小姑娘穿着乳白色的裙子在跳舞!粉紅色的臘梅花像在樹上聽優雅的歌聲而陶醉了!大紅色的臘梅花像是穿上中國風的旗袍趕去參加舞會! 

  走進公園大門,迎面是一座像獅子形狀的假山。假山裡有很多小洞一個個想長滿一個個眼睛的怪獅子,獅子坐在地上,面向前方像是在盯着誰!水從假山上流下來,形成了一個小瀑布,小瀑布很清,水中還有一朵朵小花也隨着水落到下面的一個圓形水池裡,水池上開着一朵朵美麗的荷花。荷花有的還是花蕾,有的含苞欲放,有的早已綻放出美麗的花了! 

  繞過假山,我們來到了月季園。月季園裡的月季花有紅色的,粉紅色的,白色的......這裡的花就像天邊的彩霞那麼五彩斑斕!像無邊的錦緞那麼綿延!像是一個花的海洋! 

  順着長長的廊子往前走就到達了一個人工湖。這個湖真清啊,可以看到湖底的沙石;這個湖真綠啊,就像一個無暇的翡翠!湖邊有一棵棵柳樹,柳樹正在茂盛的時期,好像把所有的生命力都展示給我們看。湖中央有一個涼亭,涼亭里坐着幾個老人。有的人在湖邊散步,嘴裡念念有詞。 

  這個公園真美,真讓我感覺“舟行碧波上,人在畫中游”!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公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