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公園——張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公園——張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的新

  離我家不遠,有一個美麗的公園。

  走進公園大門,迎面是一座用各種各樣的石頭砌成的假山。假山上有的石頭圓圓的,像一個大皮球;有的石頭長長的有很多稜角,好似一座馬上要發射的火箭。千姿百態的石頭把假山裝扮得很美麗、很漂亮。清澈無比的水從假山上流下來,從遠處望去,好似一條清澈透明的帶子,給公園增添了勃勃生機。瀑布下面是一個圓形水池,水池裡的水純凈透明,像我們平時用的鏡子一樣。水面上開着幾朵荷花,粉紅的荷花被碧綠的荷葉襯托着,顯得更加美麗。

  繞過假山,我們來到了月季園,有的月季昂着頭,好像在向人們展示自己有多麼美麗,有的花含苞待放,吸足了水。月季花有紅的、黃的、白的、橘紅色的、粉紅色的……令人看得眼花繚亂,應接不暇。這裡簡直是一個花的海洋!

  順着長長的廊子往前走,就到了碧波蕩漾的人工湖,放眼望去,有的人在散步,有的人在拍照,有的人在繪畫,還有的人乘坐小船在湖中暢遊。水中還有魚,看!那兩條魚好像在拍水戲耍,那一條魚躍出水面,鼓着肚皮,好像在人們示威。多可愛的小魚!湖邊的垂柳好似一位含情脈脈的少女在向人們點頭。

  我喜歡這個美麗的公園。這個公園正以它那吸引着人們,如果你來到這裡,一定會被那美麗的景色所吸引、陶醉……

白雲飄飄網的新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公園——張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公園——張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