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遠遠的,就聞到一股清香。走上前一看,原來是一朵朵桂花散發出的香味。再瞧瞧地上,滿地灑滿了飄飄零零的桂花、梔子花葉子,好像仙女下凡般精彩壯麗。 

  三座教學樓並排站着,巍然矗立,高聳入雲。遠遠望去,好似三個巨人正俯卧在校園裡。 

  學校的最北端是大操場,同學們經常在那兒晨練。沙石鋪成的跑道與碧綠的草坪交相輝映,令人賞心悅目。操場上體育老師“一二、一二”的哨聲、同學們歡樂的笑聲以及教室里傳出的朗朗的讀書聲融為一體,交織成一首美妙而動聽的交響樂。儘管其他地方已只剩殘花敗柳了,但我們的校園內卻仍是生機盎然,青青一片。操場旁用小黃楊圍成“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八個大字,旁邊還有熊貓、山羊為伴,真想不到,園藝師竟還有這麼聰明的“絕招”! 

  在教學樓前,有一尊白色玻璃鋼製塑像。那塑像做工非常精細,猶如雪花飄舞,淡雅而又美麗。上面有一個老師和一個同學,意思大概講的是老師是打開知識之門的金鑰匙吧。 

  教學樓后、塑像前、花園裡,到處都擺滿了各種各樣的小花兒。花兒在瑟瑟的秋風中輕輕搖曳着,好像一個個孩子在風中微笑。 

  我們的校園真美呀!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