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剪紙藝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剪紙藝術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愛家鄉的剪紙藝術

呼和浩特市太平街小學 三年級四班  白樂天

  昨天我和媽媽逛市場,已經感受到了濃濃的年味。在眾多的叫賣的商品中,最吸引人眼球的就是那精彩絕倫的剪紙藝術。

  這裡的剪紙不僅品種繁多、內容豐富,而且構思巧妙、寓意深刻,人物花草、民情風俗、鳥獸魚蟲,無其不有。剪出的動物栩栩如生、人物情態各異、場景美麗壯觀,給人一種生機勃勃的鄉土氣息。

  店鋪的老闆介紹說,我們的家鄉內蒙古呼和浩特市的和林格爾縣是個“剪紙藝術之鄉”,有剪紙大師張花女、劉玉堂等聞名中外的民間藝術大師,並且這裡賣的剪紙,很多都是她們的傳人的作品呢……。

  我和媽媽都聽得入了迷,真想看看她們都是怎樣用雙手剪出這樣讓人愛不釋手的藝術作品。最後,我和媽媽還高高興興地買了《二妞放牛》、《連年有魚》等幾副剪紙作品。

  我愛我的家鄉,更愛我家鄉的剪紙藝術。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剪紙藝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剪紙藝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