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包餃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包餃子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去年入冬后的一天,爸爸買了一些小茴香,準備包餃子吃。餃子是我最愛吃的,我聽了,高興得一蹦三尺高,心想:太好了,我又可以吃美味餃子了。我趕忙把自己的事做完,一看姥姥已把餡和好了,姥爺也把面和好了。我想:反正今天的學習任務都完成了,就乾脆幫着包餃子吧! 

  說干就干,我拿來了凳子,坐在姥姥一旁,左手拿着餃子皮,右手用筷子在盆子里夾了一點餡,放到餃子皮中間,可我還嫌不夠,於是又夾了點兒。我看餡差不多了,就用筷子把餡輕輕地壓在餃子皮中間,看皮的哪兩端餡少,就把餡少的兩端對摺,輕輕地用勁捏住,不讓餡露出來。 

  接着再把整個邊口都仔細捏嚴,這樣,一個胖墩墩的餃子就包好了。 

  我看着自己親手包的餃子,心裡跟開了朵花似的,一口氣又照樣子包了十幾個。沒過一會兒,餃子就下鍋了,它們就像一條條鮮活的小魚兒,撲通撲通一陣亂跳,不到一刻鐘,餃子就煮熟了。 

  吃着自己包的餃子,真是香在嘴裡,美在心上。

您正在瀏覽: 包餃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包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