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的變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變化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離開家鄉已有20年。身處異鄉的我,無時無刻都在想念着自己的家鄉和親人。我趁國慶節放假之時,乘飛機回到家鄉,看望我的親人、家鄉贛州。

  在飛機上我尋思着,現在的家鄉會是什麼樣的呢?一個個的疑問在我心中產生,我真有些迫不及待的想看看我的家鄉。

  下了飛機一出機場,我被眼前的景色驚呆了:這是一座氣派十足的機場,重檐翹角,台樓環廊,樓高三層,敞開的電梯上上下下。休息大廳繪有五彩斑斕的各式圖畫,輝煌瑰麗,宏偉軒昂。那獨立的航空指揮塔,像根擎天大柱,直直的矗立着。尤其是用它的“黃金”地名命起的“贛州黃金機場”這六個鎏金大字閃閃發亮,反射出耀目的光彩。

  我坐着觀光大巴,沿着大道上看着家鄉的變化:一幢幢豪華的高樓大廈拔地而起;一個個優雅的街心花園數不勝數;道路的兩旁栽着四季桂花樹,樹枝上開着一團團,一簇簇的桂花,散發著縷縷清香,真令人心曠神怡;一座座雄偉壯觀的大橋如巨龍般橫卧在兩岸之上,人們再也不會像以前那樣爬坡上坎兒,坐渡船了。它們把市區連成一片,形成一個嶄新的贛州。

  我漫步走在江邊,章江、貢江的水清澈見底,一群群魚兒遊戲水中。蔚藍色的天空呈現出清純的寶石藍,坐在翠綠的草坪上,望着明亮的天空,給人一種靜謐的感覺,靜謐中透露出幾分神秘。

  看望了父母后,我又乘飛機離開了家鄉。一路上我浮想聯翩:家鄉在這短短的20年裡,就發生了這樣翻天覆地的變化,家鄉是我出生的地方,雖然我離開了家鄉,但我會永遠記住它!

  江西省贛州市西津路小學五年級:蔡琳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變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