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的變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變化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家鄉的變化我的家鄉在墊江,今年我又來到了這裡,但眼前的一切都讓我耳目一新。路變了走在這個生我養我的地方,一種輕鬆,平坦的瀝青路代替了以往泥濘的道路。

  我在路上又跑又跳。原來呀,一下雨,坑坑窪窪,一不小心踩進去,整個鞋裡都是泥。一旦有車輛經過時,你可得站遠點,不然衣服褲子上、頭上、臉上都會有泥巴,成了一個泥菩薩。

  現在,你什麼也不必擔心,儘管走吧,就是摔了跤,拍一拍,就不用管了。路的變化可真大呀。樓變高了走着走着,我就覺得不對勁了。原來以前的平房成了高樓幢幢。在原來,好不容易看到一幢少得可憐的高一點的樓房,爬到頂上,頭一低,一片低的瓦房在你腳下,沒有再高一點的了。現在人們住上了高樓大廈、電梯公寓,外面還有許多裝飾,彩燈在晚上閃爍着,特別迷人,真是今非昔比呀

  。商店多了走着走着,突然我餓了,於是走進了一家超市,買了一些吃的。想到原來,才沒有這麼方便呢,只有隔三差五的趕集,才能買到需要的物品。如果去晚了,東西賣完了,得等到下次趕集才能夠買到。現在啊,只要走幾十米,就可以買到。而且東西很多,就連昨天巴黎的時裝,今天也可能陶到。其它的商品也琳琅滿目。自然環境卻被人糟蹋了但當我走到那條清澈的小河邊時,那兒竟是一片狼藉。

  姐姐告訴我,原來她讀小學的時候,在河邊的石頭那兒挖一個坑,水泛出來流進去后,第二天放點消毒片便可以喝了。她們還在這兒搭灶煮飯呢,十分舒服、快樂。那還有一棵斜着長的樹,爬上去聊天,那真是一種享受啊。但現在這條河已被垃圾污染了,成了一條臭臭的河溝,那棵樹也被人們砍伐了,看起來十分狼狽。在這裡,我想呼籲人們:“停止砍伐吧!停止破壞吧!讓我們的家園不在我們的手中毀滅,讓我們的家園越來越美好,越來越讓人喜愛。”直轄后的幾年,給墊江帶來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人們互相傳遞着新的信息。

  要保護好環境,創造和諧家園。

  五年級:規範不懂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變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