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父母的一封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父母的一封信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父母:

  您們好!

  謝謝您對我的養育了11年,在這11年了您們既讓我感受到了母愛的溫暖,也讓我感受到了父愛的嚴厲,但是我知道這一切都是為了我好。

  時間過的很快11年一轉眼就過去了,如果再過11年我就要報答,爸媽對我的養育之恩。雖然我現在沒有辦法報答,但我一定向這個目標去前進去奮鬥。

  一:做一個孝子,因為爸媽為了我付出的太多了,我一般的小願望,只要能夠實現,爸媽就一定滿足我,而且還會雙倍的給我,如果我不做個孝子,那我豈不是一點良心也沒有嗎?

  二:多幫爸媽干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因為爸媽為了養育我平時在外勞累奔波,如果他們到了晚年,我多幫助他們一下,讓他們好好的休息一下,這豈不是一個很好的方法嗎?

  時間過的太快了,聽老師說還有10分鐘就要交卷了,說到這裡我也不說了,我一定會說話算數的。

  山西太原杏花嶺區三校五年級:惡魔戰神

您正在瀏覽: 給父母的一封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父母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