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父母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父母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敬愛的父母:

  您們好!

  說實話,我對父母都捨不得,去我媽那,我爸把我的心揪住,在我爸這,我媽又把我心揪出,唉任何一方我都無法割捨,畢竟我還小,雖然經常惹父母生氣,但父母始終是會原諒的,所以為了他們,我們要聽話,學會懂事,學着長大,想想我們的父母,在我們做錯事的時候,他們總是第一個原諒我們,而我們卻得寸進尺,抓住父母的這個弱項就一步步的犯錯,心裡想着父母一定會原諒我們,但是這全是因為父母愛我們,那我們為什麼不去愛父母?讓他們少操點心,讓他們更輕鬆,我在此想說:爸爸媽媽,我正在一點一點長大,我也會一點一點的理解您們,更會慢慢的懂事起來,讓您們減輕負擔,所以兒子有什麼冒犯您們的地方,還請父母多多包涵,最後,我想說:爸爸媽媽,您們是我這輩子最愛的人,我會永遠愛您們,並且好好學習,報答您們!

  在生活中我有許多話想對您說,但每當看見你那憔悴的身軀;慈祥的臉頰;粗糙的雙手。我都不想佔用您那寶貴而又短暫的時間,所以我打算用這種方式來與您溝通。

  現在,我先要感謝您這麽多年對我的關愛’照料。因為您的愛比天高`比地厚`比海深。如果沒有您就沒有我。我總會幹一些錯事,惹得您大動肝火,不懂事的我還總會倔強的對您頂上幾句嘴。現在我對您誠懇的說一聲“對不起”我長大之後必定會對你百依百順,就像你對我一樣。

  現在我明白了,那首歌(世上只有媽媽好)的真正含義。我應該珍惜現在來之不易的讀書時間,正與那句名言“書到用時方恨少”我一定會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祝您:壽比南山,福如東海,延年益壽,笑口常開。

  五年級:葉志翔

您正在瀏覽: 給父母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父母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