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老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后直到現在,我一直夢想着將來當一名教師。

  首先,這個職業是高尚的,是令人尊敬的。在大人眼裡,老師教書育人,是神聖的。可在學生眼裡,老師很兇,很討厭。

  如果我是老師,我要做一個和藹且有高效率的老師。“高效率”是指教出的學生是優秀的。老師為什麼每天兇巴巴地對學生呢?老師嚴厲在大人眼裡是好的,可學生卻會誤解老師的嚴厲是壞的。於是,學生就會在老師背後,罵老師,說老師壞話。而我不會,我不會做被學生罵的老師,我要做一個被學生真正的,發自內心稱讚的老師。

  如果我是老師,我會熟悉每篇課文,我會認真地備課。在課堂上,我會用生動的語言去打動每個孩子的心。我要像《師恩難忘》中田老師那樣,用自己獨特的教書方法叫學生。在我的課堂上,我不希望我的學生跟着參考書“走”。我要我的學生能用自己的智慧去理解課文。同時,我也會讓我的課堂充滿活力,樂趣,使我的學生能積极參与。

  如果我是老師,我不會布置很多作業。我認為作業的多與少跟孩子的能力無關。不是說做的題目多就能成好學生。

  浙江省金華市西苑小學五年級:付汪明東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