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老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心中都會存在着許許多多的假如,而我的假如,是當一位老師。

  ——題記

  假如我是老師,我會盡量減少學生的作業,只需要他們抓住課堂上的45分鐘。這樣,學生們就有了更多的自由時間,能夠去做自己想做的事,不再因為作業的牽絆而煩惱。

  假如我是老師,我一定不會動不動就大發雷霆。我要做到對學生一視同仁。對於好學生,我會給予適當的鼓勵,但不會特別照顧;對於學習成績不太好的同學,我會勉勵他們:只有好好學習,才能成為祖國的棟樑。因為沒有不聰明的學生,只有不努力的老師。

  假如我是老師,我會安排好每一節課,在上課時來點小幽默,讓同學們在歡笑聲中學到知識。相信這樣的學習方式,無論哪一個同學,都一定會喜歡。

  假如我是老師,我會告訴同學們:成功不是那麼容易得來的,一定要用自己辛勤的汗水和不懈的努力去換取成功。不付出的人不配擁有成功,而這種人也永遠不能嘗到成功的滋味。

  假如我是老師,我會教我的學生做一個有愛心的人。每次哪裡需要幫助,我都會以身作則,給有困難的人送去我力所能及的幫助。我要讓學生們知道:每一個人在幫助了別人的同時,自己也能夠收穫很多。

  假如我是老師,不騙你,我一定做個這樣的老師! 小學生 優秀作文8953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