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父母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母的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父母的愛是最崇高,最偉大的。聽叔叔說,父母的愛在很多事情上體現出來。 

  比如:有一次,媽媽去超市逛,看中了一個很漂亮的花瓶,就出高價買回來了,結果我不知道,把我最要好的朋友請到家裡來玩遊戲,可是我們玩着玩着,就不小心把媽媽買回來的花瓶打碎了。事後,媽媽回來了,我主動的向媽媽承認的錯誤,媽媽聽我說完后,並沒有大發雷霆,還笑着對我說:“沒關係!下次注意點不就沒事了嗎?” 

  再比如:有一次,我上數學課的時候沒有認真聽老師講課。回到家后,作業不會做,就拿同學的作業來抄,被爸爸發現了以後,被爸爸狠狠地罵了一通,那是爸爸頭一回罵我,自從爸爸那一天罵了我以後,我就開始有點恨起爸爸來了。 

  還有一次,我在學校看見同學們的爸爸媽媽都給她們買了一個很可愛的芭比娃娃,我也想要。回到家后,就叫媽媽帶我去超市幫我買一個芭比娃娃,我本以為媽媽會說我,正在讀書的時候,玩什麼芭比娃娃,好好學習,現在不可以玩具的,沒想到,媽媽的想法竟然出乎我的意料,媽媽不但沒有說我什麼,反而帶我去超市買了一個我最喜歡的一個芭比娃娃。 

  爸爸媽媽的這些表現都是愛,我現在漸漸地長大了,逐漸的明白了爸爸媽媽以前對我的打呀,罵呀,哄呀,這些都是為了我好,是不想我還在不懂事的時候學壞,也為了我長大以後能做一個對社會有貢獻的人。我現在不會因為爸爸媽媽罵我而恨他們了。 

  爸爸媽媽的愛是什麼東西也無法取代的一種東西。

您正在瀏覽: 父母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母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