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四季美景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美景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一年四季是不同的,下面就聽我給你們介紹吧:

  春

  萬物復蘇的春天到了,在這個季節里,毛毛細雨從天上撒落下來,千萬條柔柳吐出了鵝黃色的嫩芽,青的草,綠的芽,各色鮮艷的花,都像趕集似的聚攏過來,形成了爛漫無比的春天。

  夏

  夏,夏天烈日當空,每天蚊子飛來飛去。荷花開了,像一個個小姑娘的臉,蜻蜓來了,立在了荷花上面,正如“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頭。”

  秋

  秋天,農民伯伯開始收穫成果,金燦燦的稻穗,火紅的蘋果,像月亮的香蕉,黃澄澄的梨……都在這個季節里出現了,火紅的蘋果像小姑娘的笑臉瞅着我們。

  冬

  冬爺爺來了,北風呼嘯,鵝毛大雪下來了,一眨眼,樹變白了,房頂變白了,大道變白了,世界變白了。我和小夥伴一起堆雪人,打雪仗。

  一年四季就是這樣美,只要你用心觀察你也會發現的。

  五年級:宋國政

您正在瀏覽: 四季美景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