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田野參觀記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田野參觀記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陽光明媚的星期天,我和幾個小夥伴去參觀果實累累的田野。

  走進秋天的田野,只見一根根粒粒飽滿的稻桿被沉甸甸的稻穀壓得彎下了腰,目之所及,滿是令人心奮的金黃色。在陽光下光耀奪目,閃閃發光,既像是鋪了一條金黃色的毯子,又像是撒了整整一地的黃金。在秋天的吹拂下,這金色的海洋掀起了一浪接過一浪金黃色的滾滾波濤,此起彼伏。在白白的棉花、黃澄澄的稻子、綠油油的蔬菜的映襯下,使田野更加顯得光彩奪目、如詩如畫。

  我們又走進秋天田野的果園裡。只見葡萄架上掛滿一串串紫里透紅的大葡萄,它們相互掩隱着自己的身體,在陽光的照射下,就像一顆顆透明的紫色寶石。橘樹上,一個個金黃色的橘子,讓人看了忍不住就想咬一口。假如你剝開橘皮,你就可以看見一片片橘瓣就像一彎彎虧月時的月亮,晶瑩剔透。

  鳥瞰秋天的田野。美景是說不完、寫不盡。它如詩如畫,讓人不到一秒就沉浸在秋色之中。

  五年級:郭超武

您正在瀏覽: 秋天田野參觀記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田野參觀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