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崇拜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崇拜的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崇拜的不是明星,不是演員,不是科學家,不是作家……而是我的姐姐——李立倩。

  倩倩姐姐這個學期上初二,學習成績在班上名列前茅,在小學時期的學習成績也是很棒的。

  在她六年級的時候,她的數學老師經常把一些成績好的同學叫到家裡面去培優,這種機會總會有姐姐的一份,這體現出老師對她的期望與信任。

  倩倩姐姐的作文稿還曾經被《右江日報》採用過呢,有些人一輩子都沒有投過一片文稿,可是,倩倩姐姐剛剛十三歲時寫的作文就已經被報社採用了,不像我,連寫好一篇文章都不容易。

  倩倩姐姐不僅學習好,而且還很勤快。

  倩倩姐姐經常在家裡幫她媽媽洗洗碗啊,拖拖地啦,擦擦窗戶啊,炒炒菜啦······總之,倩倩姐姐是一位精通家務的女孩子。

  倩倩姐姐每天吃完飯後,她都會把自己座位上的碗和骨頭收拾干靜,這件事我只堅持了三天就堅持不下來了,為這件事,我還頭疼了一陣子呢。

  其實,偶像可以不是明星,可以不是演員,可以不是科學家,每個人都可以當別人的偶像。我崇拜倩倩姐姐,因為她是我需要學習的榜樣。

  百色市逸夫小學五年級:潘姝羽

您正在瀏覽: 我最崇拜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崇拜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