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崇拜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崇拜的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的人有很多如:瞿秋白、羅志祥、盛田昭夫、比爾蓋茨……其中我最喜歡邁克爾喬丹。

  他是一個黑人,身高1.98米,體重98千克。 一身黑色皮膚和一個亮亮的光頭。喬丹小時候因為是一個黑人受到歧視。由於當時沒有黑人幼兒園,喬丹的爸爸就給她買了一塊空地。讓他玩耍和訓練體育。他小學就是籃球隊的主力。喬丹因身高因素曾再一次高中籃球選拔賽中名落孫山。後來,為了爭氣,他把全部課餘時間都用來練球。幾個月後,喬丹的球技突飛猛進。身高也從1。80到了1.93.後來,學校的足球隊、田徑隊……都欲拉他加盟。他把一切視為向命運挑戰,各種訓練讓他有了超人的身體素質。

  喬丹外號“飛人”,他最著名的一次“飛”是在洛杉磯與騎士隊對決。剛過中線他便連跨三步,騰空"飛行"扣籃。據測他“飛行”的距離達9米。喬丹知道一個人絕對戰勝不了5個人,這需要犧牲精神。公牛隊的教練與喬丹取得共識。有意讓他少上場,而留在最後關頭使用。經過不長時間的磨合,終於公牛隊人人抱荊山之玉,各個握靈蛇之珠,連克群雄,殺入決賽。

  喬丹超人的體質、精湛的球技,讓我嚮往和佩服。所以我每逢有時間都會看他的比賽。他是我永遠崇拜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最崇拜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崇拜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