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崇拜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崇拜的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崇拜的人 

  我最崇拜的人是美國的優秀的運動員——菲爾普斯。一個游泳天才! 

  菲爾普斯在第29屆北京奧運會的游泳比賽項目中,他以優異的成績為美國隊奪得了8枚金牌!大家知道,世界上目前還沒有任何一個人,在同一屆奧運會中能奪得8枚奧運金牌,而且,他還這次奧運會中打破了七次世界紀錄。被人們稱為“菲魚”。他真是一個游泳的天才呀! 

  從報道中,我得知他學習游泳完全出於偶然,因為他小的時候有多動症,很調皮。他媽媽為了治好他的多動症,只好讓他去游泳。說起也怪,一到游泳池,菲爾普斯竟被釋放了活力,每天練習游泳8~10個小時,並且他樂此不倦,不斷的前進! 

  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他刻苦訓練,經歷了這麼多年的風風雨雨,終於,他才有今天的成就。他不愧是我最崇拜的英雄----菲爾普斯!畢竟菲爾普斯流過了多少辛勞的汗水,流過了多少幸福的淚水!他的勇氣實在值得我們學習! 

  北京這屆奧運會雖然結束了,可是菲爾普斯勇於拼搏的精神並沒有結束, 要開學了,我要把菲爾普斯的精神,化為我學習的最大的動力,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您正在瀏覽: 我最崇拜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崇拜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