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崇拜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崇拜的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朱自清的詩句讓我痴迷,許嵩的歌令我陶醉,梵高的畫使我欲罷不能……但是,我還是喜歡那年老而樸素的奶奶,她是我這個世界上最疼愛我的人,然而,她為我、為大家做的事情都讓我深深的崇拜她這個在我心中最偉大無私的人。

  奶奶滿頭白髮,只有三顆牙齒了,一道皺紋,兩道皺紋,無數道皺紋在她的臉上爬行,使她那質樸的笑容更添了幾分慈祥。無論春夏秋冬,她總是穿着一件粗布藍衣和一雙雜草編的鞋子,爸爸和姑媽們怕她冷了,讓她穿上厚厚的新棉衣,她卻說;“人老了,怕什麼冷?”我覺得奶奶的穿着看起來很窮,但是她的心不窮,不是她的東西她就不要,自己用雙手的勞動去掙,這的確令人崇拜。

  奶奶早年喪偶,晚上和她說什麼第二天就會忘。而且她很孤獨,在農村就逗逗小孩子玩,和親戚們聊聊天,就這樣一個人過日子,爸爸接她來城裡住,不到三天她就發話了:“我住不慣,我要回農村!”態度十分堅決,爸爸拗不過奶奶,一點不敢怠慢,就把她送回了農村。她不習慣城裡的奢侈,不違背自己的原則,點點滴滴的小事都令人崇拜。

  無論是春風的和煦,夏風的狂熱,秋風的蕭索,還是冬天的肅殺,都不能抹去我對奶奶那深深的崇拜,因為,我崇拜她,愛她,還了解她。

  奶奶我崇拜你,我下輩子還做你的孫女!

  貴州六盤水紅果逸夫小學五年級:楊曼琳

您正在瀏覽: 我最崇拜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崇拜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