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崇拜的人——父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崇拜的人——父母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崇拜歌手,有人崇拜明星,有的人崇拜舞蹈家……而我這一生只崇拜我的父母。

  “開學時的新書包有人給你拿,風雨中的花折傘有人給你打……”每當這首歌響起的時候,我就會激動地流下眼淚。每當這首歌響起的時候,我就會想起我的母親。

  記得小時候,我常常發燒,一燒就是五六天,打針吃藥一點都不管用,還是四十多度。這時醫生來了,只聽“轟隆”一聲,躺在床上已經奄奄一息的我看見媽媽竟然向醫生跪下了!頓時我的心似乎被一把尖刀刺穿了,我從床上滾下來,到了媽媽的身邊,可母親見了二話不說,立刻擦乾了眼淚,將我抱到床上,“別著涼了。”短短的幾個字卻包含着母親的深情。我哭起來,一直哭到第二天黎明。

  都說而行在外母擔憂,我的母親也不例外。十歲那年,我去了西安參加了英語大賽,從坐火車到目的地,手機根本沒停過。這時手機又響了;“童童別著涼了,多穿點衣服……”說著母親就打了一個噴嚏,一股辛酸的眼淚從我的眼眶裡流下來。

  再談一談我的父親,個子高高的,一頭烏黑色的黑髮,還有一個典型的八字鬍。我記得爸爸從來沒打過我一次,每次媽媽打我爸爸就會前來阻止,因為我他們沒少吵架,而我只能傻愣愣的站在一傍無能為力。自從我從商丘回來,瘦了好幾斤,然而每次做飯都是爸爸來做,為了讓我吃上熱乎乎的飯菜爸爸不得不五點起床。

  人們都說父愛如山,母愛如河。我想,有時父愛不比母愛差,有時母愛也不比父愛差,只有尊重父愛和母愛,才能夠有全家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我最崇拜的人——父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崇拜的人——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