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自然界中,雨是一抹絢爛奇麗的色彩。有蒙蒙的細雨,有狂風怒號的暴雨,有電閃雷鳴的雷陣雨,而我是淅淅瀝瀝的秋雨。

  調皮,有個性的我開始了我的工作,我密密麻麻地撒在地上,像給大自然添了一層紗。我把雨滴在了小動物們的身子上,給它們洗了的涼水澡;路邊的幾棵大樹也趁着這個機會,貪婪地喝着“天上掉下的神水”;還有一群可愛的小朋友們,他們最喜歡淅淅瀝瀝的秋雨了,因為可以在空地上奔跑,跑累了,他們不忘說一聲:“爽!”

  不知不覺地,我就來到了田野里,田野里一片金黃,玉米有着長長的鬍鬚,特別像一位德高望重的老人;金燦燦的穀子,彎着腰,好像在歡迎我們的到來,她微笑着,真像一位禮儀小姐。除了這些,果園裡也被我“抓”住了,有紅通通的蘋果,黃澄澄的梨,燈籠似的柿子,還有咧開大嘴的石榴……都被我“吸”住了,只要我灑在它們上面就都成熟了。這是一個豐收的季節,農民伯伯們也都露出來滿意的笑容。

  下一站,我來到了城市裡,大街上,花花綠綠的雨傘,彷彿給城市裡添了許多色彩。也許是我的出現,汽車的喇叭聲沒了,一切變得很安靜,只有蒙蒙的雨,還有花花綠綠的傘和它的主人……

  我喜歡大自然,喜歡自由自在地在世界上盪游,雖然我只是大自然中小小的工作者。

  五年級:裝萌的baby

您正在瀏覽: 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