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摘蘋果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摘蘋果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摘蘋果

  朝陽小學二年級153班 劉?鈺

  秋天到了,明明和琳琳一起去果園摘果子。

  他們來到果園看到樹上的蘋果紅通通的,地上的蘑菇真可愛!藍藍的天空萬里無雲,真是一個收穫的好日子。

  明明摘蘋果時放了兩個大蘋果在地上,這時有兩隻小螞蟻爬過來了,它們看見兩個蘋果興奮地說:“呀!兩個大蘋果,叫夥伴們把它們搬回家吧!”於是它們把自己的夥伴們叫了出來,然後讓它們把蘋果搬回家了。

  明明看見放在地上的蘋果沒有了,生氣地說:“到底是誰拿走了我的蘋果?”琳琳摘蘋果時正巧休息了一下,因為看見兩個蘋果被一大群螞蟻搬走了,就告訴了明明是螞蟻搬走了蘋果。

  明明聽了這番話不再生氣了,他說:“今天是個收穫的日子,讓小螞蟻也來分享我們的喜悅吧!”

網 址

您正在瀏覽: 摘蘋果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摘蘋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