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成長的腳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腳印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成長的腳印 

  

  建蘭路小學 六年級一班 王慧 

  成長的過程就如同雪地上一連串的腳印。瞧,這就是剛出生到學會爬行的腳印;咦,這是什麼時候?噢,原來是上小學的時候,留下的腳印一串串,這些腳印至今讓我回味無窮。 

  上一年級了,我懷着對學校的嚮往,踏進校園。面對着我的是和藹可親的老師,團結互助的同學和散發著油墨香氣的課本。而我,卻向未來憧憬……那一對對腳印中留下的卻是我一陣陣充滿稚氣的笑聲和一個個無知的幻想。 

  從三年級開始,除了對知識的渴望,心中又多了一份對玩的追求。每次老師交給任務能認真完成。但是,只要一出去玩,什麼事都拋在腦後,盡情地瘋狂,等想到作業的時候,天色已晚,只得無可奈何地回到書桌前,開始學習。那一串串腳印是迷茫的,總是只知道玩,不知道學習。 

  進入高年級階段,除了學習之外,心中又開始有些奇妙的涌動,不像兒時那麼“純潔”了,腦子分了一些精力處理自己學習以外的事。有的時候也會翻山越嶺的借字典,橡皮什麼的,這些腳印給我留下的是一些尷尬的、懵懵懂懂的回憶。 

  快畢業了,自己便開始自覺地努力了,把玩瘋了的心收了回來,總是一個人靜靜地讀讀寫寫。這串腳步是緊張的,同時也是無奈的。 

  每當我看到這一串串清晰的腳印,覺得它既無知又貪玩,既略帶稚氣又充滿希望…… 

  指導教師 張寶敏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腳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腳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