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坐飛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坐飛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春節的時候,我和爸爸媽媽乘坐長沙飛往濟南的的飛機,從老家返回東營。

  我這次是第一次坐飛機。上飛機后,我按照廣播的要求馬上系好了安全帶。我好奇地看見了座位後背里的安全提示,按照提示找到了安全門、救生衣、氧氣筒等設施。

  飛機快速地離開了地面,向天上飛去。起飛離地時,耳朵有點不舒服,我嚇得緊緊地捂着耳朵。媽媽笑着說:“這是飛機在升高,一會兒就好了。”這時,飛機上的廣播響了,空中小姐用漢語和英語向大家介紹了乘坐飛機的常識。

  飛機快速平穩地向濟南飛去,我從機窗向外面看,太美了!平常看到的雲彩在我們頭頂上,今天卻在我們腳下了,雲彩有的像一朵朵大磨菇,有的像波浪滾滾的大海,還有的像一座座雪白的冰山。

  “小朋友,你喝點什麼?”一個親切的聲音打斷了我的欣賞。空中小姐推着小車過來了,上面放着各種飲品,我要了一杯雪碧,一邊喝着一邊繼續欣賞窗外的美景。

  忽然,飛機進入雲層,在雲里飛行,什麼也看不見了,就像在大霧裡面,頭頂上的指示燈又亮了,飛機快降落了,地上的房子車輛漸漸地清晰了。下飛機后,我情不自禁地說:“坐飛機感覺真好!

  五年級:小紙條丶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坐飛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坐飛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