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競選英語課代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英語課代表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

  我是五年級(1)班的×××。這次,我要競選的是英語課代表。

  首先,我的英語成績都在90分以上,一個英語單詞我只用1~3分鐘就能把單詞記得清清楚楚,永遠印在腦子中!另外,我英語說得流暢、準確。此外,我還有着強烈的責任心,有着豐富的經驗,可以幫助老師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如果我競選成功,我一定會讓不寫作業的人把作業按時完成,並把同學們的作業收齊拿給老師檢查。在課堂上,我不會交頭接耳,也不會偷偷多在同學背後睡懶覺;下課時,如果有同學來問我他不懂的單詞或句子,我一定耐心爽快的慢慢教他;如果遇到了一些不懂的問題,我會組織幾個同學共同探討,並尋求老師的幫助。晚上回到家裡,我會利用看電視的時間,預習明天老師上課要講的內容,並標上音標。如果我落選了,我不會氣餒,俗話說得好:“失敗乃成功之母。”我會再接再厲,找出自己的不足,並及時糾正它,下次競選爭取選上。

  我的發言結束了,希望大家支持我!

  廣東汕頭金平區碧華學校五年級:張嬌嬌

您正在瀏覽: 競選英語課代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英語課代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