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做個數學課代表不容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個數學課代表不容易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新學期開學了,因為我數學成績很好,所以,數學老師唐老師選我當數學課代表。千萬別以為當個課代表是叫人羨慕的事,其實做個課代表不容易,特別是做唐老師的課代表更不容易。唐老師做事特別嚴謹認真。做他的課代表不僅要數學成績在班上一直名列前茅,還要一絲不苟地工作。就先說說工作吧,唐老師是學校少先隊大隊部大隊長,每天有很多事情要做,所以作業本一定要按時交,才能及時批改。有一次,我上學遲了,數學作業本搬遲了。到唐老師辦公室時,我驚恐萬分,把本子放到唐老師辦公桌上時,不小心把本子掉在地上,灑了一地。唐老師看見我這狼狽樣子時說:“你看你呀,遲交不說,還把本子弄得亂七八糟。”我一收拾好本子就逃,害怕唐老師再次批評我。自從那次以後,儘管學校規定每天早晨8:00後到校才算遲到,我還是每天7:40就到教室了,早早把作業收齊,然後再按時搬給唐老師,唐老師對我的工作很滿意。直到有一天,班主任陳老師在班上宣布每天早晨不得早於7:50到校。可是第二天早上,我忘了班主任的話,跟往常一樣7:40就到了學校。正好被班主任抓住,只好寫了保證書,保證以後不早到了,否則就把數學課代表撤掉。這件事促使我只有提高工作效率,按時到校,快速送好作業本。雖然數學課代表的工作很忙,但是我還是經常給同學們講題目。有一次,劉其耀問我題目,我耐心地講解了六遍,才把他講懂。王彬天天有題目問我,竟然考試時又問我,我只好給他一個錯誤的答案,以後他考試時就再也不敢問了。 做個數學課代表真的不容易。

您正在瀏覽: 做個數學課代表不容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個數學課代表不容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