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蓮花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蓮花山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蓮花山

  深圳市黃埔學校五(3)班 楊子儀 

  指導老師:蔡志男 

   

  蓮花山是深圳人人都知道的山,山形沒有梧桐山大,高度沒有南山高,外表平淡無奇。然而俗話說“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山也是一樣,我認為蓮花山美,而且美的有自己的特色。 

  蓮花山位於深圳新市中心旁(指黃埔雅苑一帶),他在一座座拔地而起的高樓大廈中突起,像在大海中的一個美麗的孤島,要是從正門到後門也得要繞上半個大圈圈。 

進入山門就可以看到一片片綠油油的草地,這是風箏的樂園和孩子們的遊樂場。大人把一個個美麗的五顏六色的風箏放到了藍藍的天空中,草坪的上空成了風箏的比賽場,一個個風箏你追我趕的,彷彿在說:“給我下去。”“我要飛到第一高。”可是有的風箏太懶了,就是不上去,急得他的主人快要冒煙了。 

  草坪旁有一叢一叢的林子和一大棵一大棵的鐵樹,樹下有許多人在休息.玩耍和野餐。要看到更好看的風景還是要上山頂。繞過人工湖就是登山道了,蓮花山還有一個車行道,道路極平坦,不像登山道是一級一級的階梯。不要為了方便不用太累而走車行道,要記得安全第一喲! 

  登山道被樹陰遮蓋着,層層疊疊的樹枝把道路上的陽光擋住了,非常涼爽,就象大大的長長的太陽傘,綠綠的,加上小鳥唧唧喳喳的歌聲,這一路更是錦上添花了。 

  伴隨着習習微風上了山頂,在山頂的廣場中央有一個小平爺爺的銅像,銅像的小平爺爺邁着大步猶如要走向一個科技發達的新世紀。在廣場周圍可以看到全深圳市的景色,市民中心、地王大廈等可以看得清清楚楚。 

  看!蓮花山是美麗的,只要你細細品味它的美,那它就美了,再也不是平淡無奇的山了。每到一個節日蓮花山門口就會加一點或換上新的花壇,這不是更美了嗎?而我最喜歡日落時的蓮花山,在夕陽的照耀下,蓮花山成了金黃的,有時還會被太陽染成紅色,真是美極了。我喜歡蓮花山,我愛美麗的蓮花山。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蓮花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蓮花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