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一次親子活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親子活動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五年級上學期的第一次親子活動,就是去中羽俱樂部游泳和打羽毛球。去到中羽俱樂部,我們先是照紀念照,大約十點,我們就開始活動了,在這個天氣晴朗的日子,我恨不得馬上跳入水中,所以,我一換好衣服,就馬上蹦到了水池裡。首先,我是先到按摩池,那水從管子里噴出來,落到我的脊背上,那感覺真是舒服到了極點!還有那像是一個蘑菇的,水像是帘布的器械,進了去后,就差不多聽不見外面的聲音了。玩了一會兒,我就和黃?雯去了兒童池玩。在那個冰冷的泳池。今天,颳了一點風,所以,在這室外的泳池裡,的確感到有一些冷。可是,我還是堅持下來了。於是,我就和夥伴們一起在這水中玩憋氣、比賽等有趣的遊戲。我們還冒了一個險,就是一步一步地走去深水區。雖然深水區不是很深,但我還是膽戰心驚。我最喜歡的就是那滑滑梯了,從上面滑下來,整個人就像是飛了起來在滑滑梯旁,有兩個水槍,是專門噴滑滑梯上的人,就是這壞東西,噴得我的臉都是水。我們又去了泡溫泉,那兒有美容池、牛奶池等,泡在水池裡,整個身體都熱了起來,充滿了力量。 

  讓我最記憶深刻的還是 

  時間過得真快,到該吃飯的時間了,我們換好衣服后吃完自助餐,就回家了。這次活動真funny!有時間還會再來。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親子活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親子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