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幸運草的故事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運草的故事_1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很久很久以前,在一個遙遠的國家裡,有一位很陰險的巫師,他的性格非常暴躁,常常穿着一件黑乎乎的大衣,大衣外面有一些小圈圈,只要他向衣服施下魔法,誰看一眼那件大衣都會暈倒在地上;他頭上帶着一頂月牙似的帽子,帽子可以把所有東西吸進異度空間,永遠出不來;手上拿着一根棍子似的魔法棒,能把人的性格、外貌都改變過來,如果那個人很溫柔美麗,只要巫師一施魔法,那個人就會變得很粗暴醜陋。而國王對他又無能為力,所以他十分放肆,向公主施了魔法,國家變得永無寧日。

  一天,國王知道傳說中在魔幻森林有一種草——幸運草,在魔幻森林裡,它有很大的魔力,可以把公主變回來,於是他召集全國的騎士到魔幻森林去採集幸運草。誰只要找到幸運草,就可以藉助它的威力,打敗巫師,把公主變回來,並把公主嫁給他。幸運草的花瓣有四片,每一片都不同顏色,紅的,黃的,藍的,綠的,好像一朵彩紅花。很多騎士都願意去,但是當他們聽到了魔幻森林黑乎乎的,陰森森的,茂盛的樹枝遮擋了陽光,讓你分不清晝夜,而且那裡有各種各樣奇形怪狀的動植物,幽靈在那裡飄來飄去,石頭、樹木還會說話,讓人感覺非常恐怖,所以有很多騎士放棄了。最後,只有黑騎士和白騎士願意去。

  白騎士穿着一身雪白的衣服,戴着白乎乎的頭盔,騎着一匹英駿的白馬,讓人感覺像一個白色的天使在飄浮。黑騎士穿着一身黑溜溜的盔甲,戴着一頂黑乎乎的頭盔,騎着一匹黑鴉鴉的馬,像一個地獄里的使者在地上遊盪。

  黑騎士先出發,他騎着黑馬飛奔去魔幻森林。來到魔幻森林,黑騎士看見了這裡的權威人物:大地王子、湖畔仙女、樹枝女王、岩石之母。他們都告訴黑騎士這裡根本沒有什麼幸運草,全部都是騙人的。結果黑騎士輕易相信了它們,就喪氣地回去了。

  接着白騎士也去了尋找幸運草。他來到魔幻森林,也見到了湖畔仙女、大地王子、岩石之母、樹枝女王,湖畔仙女的頭髮是一滴滴湖水,衣服是白白的裙子,她能把乾枯的小河變成大大的湖泊。大地王子穿着一件綠色的衣服,綠色的褲子,他能把大地變得高低不平。岩石之母的衣服是灰灰的,頭髮也是灰灰的,她能將一塊完整的岩石變變成碎片。森林女王的頭髮是一根根葉子,衣服是用樹枝編成的,她能讓一根根樹枝變得更茂盛。他們也告訴白騎士這裡沒有幸運草,可是白騎士不相信,他一直找呀找。可是這途中他經過了許多挫折:湖畔仙女在白騎士過河的時候,把小河變成起伏不平的大河,河水十分急,白騎士經過幾次和河水艱辛撲斗才過去了,有一次差點被沖走了。在白騎士走的途中,大地王子突然在他的前面升起一座高山,山路還凹凸不平,像一個個窟窿。但白騎士沒有放棄。白騎士路過山口時,兩邊十分峽窄,只能容納兩個人,岩石之母就利用這個機會,把山頭的岩石全部裂開,一塊一塊落下來,像石雨一樣一下子把路口封住了,白騎士過不去,只好放棄白馬,一步一步爬上去,他的皮膚都被劃破了,流出一滴滴鮮血,把盔甲染紅了才,終於爬過去了。之後,森林女王把前面的道路變成了迷宮,白騎士怎樣也走不出去,但他仍然不放棄,森林女王被他感動了,她和其他權威人物商量了一下,決定把迷宮撤開,隨後給白騎士引出一條通向幸運草的大道,這條大道五彩斑斕,閃耀着金光,像一條彩虹般的道路。白騎士隨着這條大道走,幸運草比一般的草小很多,甲蟲都能與它相提並論,很難被人發現。他走到盡頭終於找到了幸運草。

  白騎士拿着幸運草回國后,他藉助幸運草的威力,一舉把巫師消滅了,公主也變回了原樣,國家又變回了從前幸福和平的日子。

  這個故事讓我學會了不能隨便相信別人,要有自己的主見,做任何事要有耐心、勇氣,克服一切困難,最後靠自己努力去創造奇迹,才能到達成功的彼岸!

  清遠市博愛學校五年級:陳家洛

您正在瀏覽: 幸運草的故事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運草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