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越秀公園的美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越秀公園的美景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越秀公園的美景

 廣東省廣州市 中星小學五年(2)班 陳小惠

  今天是大年初一,我和爸爸、媽媽、姑媽、姑丈,還有表姐表妹一家人一起到越秀公園看花展。

  早晨,天氣非常寒冷,可我們仍然冒着刺骨的寒風,高高興興地來到了越秀公園門口集合。到了門口,我看見周圍人山人海的,把越秀公園的大門口圍了個水泄不通。我們買了票進了公園后,便看見一隻調皮可愛的大猴子站立在正中央。它一手拿着兩串香蕉,另一隻手拿了幾個桃子,坐在椅子上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你瞧,他吃得多香呀!

  今天是第十一屆廣州園林藝術博覽會的第一天開放日,我們便去看了花展。這次花展一共有三十多處景點每一處景都布置得非常漂亮,但使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趣猿”了。“趣猿”的造型非常美麗。中間是一個小池塘,小池塘裡面有許多五顏六色的卵石,一群金魚在水裡歡快地游來游去。小池塘的後面有幾棵桃樹和桂花樹。桃樹大約有1米多高,像一把小小的傘。粉紅色的桃花一簇挨着一簇,一團連着一團,在寒風中歡笑着,抖動着。而桂花雖然沒有桃花那樣艷麗,但它是那麼素雅,那麼大方,那麼充滿生機,真叫我刮目相看。特別是它那股濃郁的幽香,幾乎滲透每一個空氣分子,實在是香極了!在小池塘周圍還種了幾株水仙花。一朵朵粉嫩的小白花在六片花瓣的中心托着一個淡黃色的副冠,看上去晶瑩可愛。那一片片修長的綠葉又是那樣蔥翠,給人一種清新飄逸的感覺。此外,還有富麗華貴的牡丹、端莊大方的君子蘭、素雅高潔的茉莉、??娜多姿的月季和傲立風霜的菊花,每一種花都非常美麗。“趣猿”最可愛的地方就是在後面的樹上、柱子上都有幾隻可愛的小猴子在吃水果,真是太可愛了!

  這次的花展真漂亮啊!

您正在瀏覽: 越秀公園的美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越秀公園的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