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天台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天台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樂山、峨眉山、金華山……我最喜歡的是天台山。

   這次我遊覽了天台山,那裡的比別處的更迷人,空氣是那麼清新,天空是那麼蔚藍。下了車,這美麗的景色把我吸引了住了,我哼起一首優美的歌曲,表達我滿心的歡樂與激動。在天底下竟然有這樣的地方,四面都有水,一滴滴露水像一個身穿晶瑩透亮的衣服的孩子,調皮搗蛋地往下奔跑着、衝刺着。我不知不覺來到了小磨房,小磨房前邊有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河,我撿起一塊石頭扔在河裡時,盪起的波紋形成一幅絕妙的工美畫。突然,一陣風吹過,水面上波光粼粼般,河面跳躍着白色的光。一棵棵被風吹動了細長的葉子,在左右擺動着,就像一名亭亭玉立的姑娘,在為美麗的天台山表演多姿的舞蹈。小溪流動的聲音彷彿是位無憂無慮的姑娘興高采烈地拍打着雙手,嘴裡唱着:“歡迎來到絢麗多彩的天台山。”那掌聲是那麼激烈。接着我來到龍洞。一路上,美麗的花兒陪伴我前進,有競相開放的野花,爭奇鬥豔,散發出一陣泌人心脾的清香,令人百看不厭,讓人陶醉在一片花海中,猶如天上無數顆閃爍的星星。路邊的樹,昔日身穿綠裝,威風凜凜地像衛士一般挺立着,而今卻已乾枯,顯得蒼老憔悴、毫無生氣。讓我想起一句詩:“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我進了龍洞,龍洞里別提有多冷了,直到現在我一想起就全身發麻。過了龍洞,我便來到了花石海,那裡的石頭形態各異、五顏六色的。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天台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天台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