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8月8日這難忘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8月8日這難忘的一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8月8日 這難忘的一天 

  8月8日是一個激動人心的日子,這一天正是北京奧運會開幕式的一天! 

  晚上,我守在電視機前觀看。一開始,之間從台上走來2008個小夥子他們身穿武衣,顯得很有氣勢,他們各就各位走在自己的熒屏下,突然,他們手敲熒屏,一旁的大熒屏就亮了!一會亮的燈一盞盞少了起來,會有多了起來,忽然,武士們用手敲出了開幕式倒計時,40,30,20……激動人心的時刻到了,開幕式正式開始。 

  舞台上燈光絢麗,台上人聲鼎沸,他上的表演者一會用捆大毛筆跳舞畫畫,一會兒展現了中國古老的文字……真是他精彩了! 

  最後,最後一幫火炬手李寧,與前一棒火炬點燃后,就飛翔鳥巢上空,上面的熒屏出現火炬祥雲,只見他手持火炬,一大步一大步的奔跑着,直到一根空心鐵棍,李寧用火炬中的火點燃鐵棍上的導火線,一瞬間,引火線飛快奔向大火炬那兒,大火炬上的火炬燃燒着熊熊烈火,它象徵著開幕成功! 

  北京奧運會開幕成功了,全國人民都激動萬分,然而,這一天也深深的印在我的腦海中! 

  朱雨汀 

  五(4)班 

  塔山中心小學 

  指導老師:許江萍

您正在瀏覽: 8月8日這難忘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8月8日這難忘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