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世界公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世界公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陽光明媚,我和爸爸媽媽一起來到北京“世界公園”遊玩。 

 一進門,我就看到許多非洲黑人一邊跳着舞、一邊敲着鼓,咚咚咚,咚咚咚……我站到他們中間留了影,他們也表現得非常熱情和友好。 

 繼續往前走,我看見一頭大象用鼻子捲起人供人照相,我也想跟大象照相,於是就買了票,和大象合了影。大象身上毛絨絨的,捲起我,忽高忽低,差點沒讓我把心跳出來,啊!嚇死我了,快逃呀…… 

 離開了“可怕”的大象,爸爸媽媽又帶我看了許多有名建築的微縮景觀,比如:比薩斜塔、埃菲爾鐵塔、自由女神像、巨石陣…… 

 最讓我難忘的還是“愛鴿園”了。我買了鴿子食,走進“愛鴿園”,發現裡面有數百隻鴿子。我抓了一些鴿子食在手上,正準備喂鴿子,鴿子見有食物,都呼啦啦地向我飛過來,咕咕咕,咕咕咕……爸爸手裡拿着裝着鴿子食物的信封,也被鴿子包圍了。同時,媽媽那邊也招架不住,鴿子飛到了她頭上。爸爸看準機會,“咔嚓”了好幾張照片。鴿子食喂完以後,我們準備離開,正準備離開時,忽然一隻鴿子飛到我頭上,我是又緊張又興奮。這些可愛的小東西帶給了我們無窮的樂趣。 

 走出“愛鴿園”,又看了其他幾處建築,就走出了世界公園。 

 看了世界公園后,我好象真的見過那些建築似的。

您正在瀏覽: 游世界公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世界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