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喜愛的運動——輪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愛的運動——輪滑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的運動項目有很多,有游泳、跑步、釣魚、爬山等。但是,我最喜歡的運動,那可得數輪滑——就是大家所說的旱冰。 

  為什麼我這麼喜歡輪滑這項運動呢?首先,是因為它方便,穿上它就可以當鞋子快速地走起來;其次,是因為穿上它滑起來象飛一樣的感覺,太過癮了;最後,滑起來動作花樣很多,而且姿態優美,有種飄飄欲仙的感覺。 

  有人說滑板運動也不錯,實際上很多小朋友也很喜歡這項運動。雖然滑板和輪滑都是鍛煉人的平衡能力和體能的,但是我覺得滑板還是不能和輪滑相提並論。起碼滑板有三點是不能和輪滑相比的:第一點,滑板沒有輪滑靈活。比如說上下樓梯滑板要下來拿着走,但是輪滑可以直接走;第二點,滑板的速度很慢,輪滑的速度要快得多;第三點,滑板的花式沒有輪滑多,沒有輪滑好看,滑板只是扭來扭去,輪滑可以飛起來。 

  因為輪滑的輕鬆方便和自由自在,讓我深深地喜歡上了這項運動。我相信以後我會滑得更快、更好、更安全。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愛的運動——輪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愛的運動——輪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