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想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想像)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二十年後回故鄉(想像) 

  我高考時考上了外地的大學,我畢業以後,就在那成家立了。 

  一天,我在書櫃里找到了我小時候的照片,看到了家鄉的背景,我就想起了故鄉來。 

  我利用了假期的時間起身回到家鄉,剛下飛機,我完全迷了路,因為變化太大了,我已不知從哪走了,我來到街上,十字路口中站着交警,人人說的都是普通話,我來到灣塘河旁,河水清澈見底,而以前的河水卻很臟,一見到處都是高樓大廈,我已不知家在那了,而以前的小巷,都已變成大街了,我一直找,就是找不到家在哪了,突然有人大叫我的名字,我回頭一看:“啊!原來是姐姐。”我叫她帶去以前住的地方,我來到那裡,可以變成危房不能住人了,我看了一下院子里,眼裡出現了我和小夥伴遊戲的場面,我揉了揉眼睛,畫面消失,我走了過去,聽見了“喵喵”的叫聲,我一看原來是以前在小區里的貓,我拉開了我家的門,因為鎖已經壞了,所以可以拉開,我走進家裡,就看到了布滿灰塵的傢具,我來到我的房間,一看:“鋼琴居然沒有搬走。”我又彈起了鋼琴曲,我看了看床上,媽媽還在聽我練琴,我揉了揉眼睛,又是幻覺,我走出了小區,落下來兩顆眼淚。 

  多少年過去了,我還是想家,想年故鄉的一切,故鄉啊!無論我走到哪裡我都不會把你忘記。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想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想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