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心中,有窮家園,有富家園,但是有哪個富家園能比得上我心中的窮家園?

  在我的家鄉,那裡有十分遼闊的菜地,綠樹成蔭的樹林,芬香撲鼻的花草……

  以前每個周末,我都會在花草地中繞上幾圈,那感覺真是好啊!在樹木叢里轉上幾圈,看看春,看看夏,看看秋,看看冬。有時采幾根茶根放在嘴裡吮吮,那感覺真是太爽了!小的時候騎在姑丈的脖子上,大聲地叫上一兩聲自己的名字,之後我就會跑到菜地去你看看菜熟了沒有……這生活簡直勝似天上活神仙。這樣一天復一年,小小的我已變成12歲的我了,隨着社會的改變,媽媽不得不帶我離開家鄉。現在,我生活在熱鬧的家裡,多麼渴望自己能再生活在以前的處境中去。沉浸在童年的小徑中,在蒼茫的腦海中,浮現了我童年那一聲聲歡笑而快活的笑聲,是多麼地清楚啊!

  再回去看看我的家鄉,那裡長年失去了我的歡笑,奶奶老了,爺爺老了,但他們的一直安撫着我。穿過綠樹成蔭的樹木,總能看見以前那溫暖的房間上長滿了蜘蛛絲,不時溜出幾隻蟑螂,那芬香撲鼻的花草如今已被調皮的孩子當玩具了,這真是太令我失望了!

  我心目中,最好的家園仍是窮家園,再富的家園也比不上這窮家園,我愛這窮家園!

  福建南平松溪縣實驗小學五年級:陸林紅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