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美好時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美好時光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美好時光 

  深圳實驗學校小學部 五年一班 全子安 

  記得那年我才四歲左右,我發生了一件很有趣的事情,讓我到了現在都沒有忘記。因為,那實在是太有意思了。 

  一天,媽媽在陽台給植物澆水。而我呢?正以屁股坐在地上玩植物上掉下來的葉子。我實在是太無聊了,便把葉子撕來撕去,給媽媽搗蛋。我懶得爬起來,便用身體扭來扭去地玩,頓時,我驚訝極了:“媽媽!你看!我的身體可以走路啊!”媽媽一開始還沒反應過來,愣了一下,然後竟然哈哈大笑起來。我望着媽媽我動作的反應,生氣地說道:“怎麼啦?”媽媽這才停止了笑聲,說:“子安啊!你實在是太可愛了!”如果您不信的話,我走一下你就知道了!我堅定地說道。於是,我又用剛才的方法,蹭啊蹭,蹭到了媽媽的眼前。媽媽看到了:“子安呀!你真是太厲害了!”當時我不知道媽媽是在逗我,便開心地笑了,嘴裡一直喃喃自語道:我是神童!我是神童… 

  過了一會兒,我看着媽媽澆過的花上,在陽光下,耀眼極了,金瑩的露珠在陽光下顯得格外光亮。這又引起了我的奇思妙想:媽媽!這盆東西怎麼長得那麼直啊!”媽媽不假思索地回答道:“那是柱子!當然是直的啦!”“那它的嘴巴長在哪裡啊?竹子肯定也是要用嘴喝水的嘛!”媽媽聽了,差點又要笑出了聲。“竹子有嘴巴?那你倒是說說竹子的嘴巴是什麼樣的呀?”媽媽笑着說道。“嗯…竹子的嘴巴應該是跟我們人的嘴巴差不多。”我思考着說道。 

  媽媽並沒有回答我,只是說:“你個小腦瓜子!別亂說!”“本來就是嘛!媽媽還沒有我聰明!嘻嘻…。”我俏皮的說道。於是,我在泥土上用手指畫出了一個嘴巴的樣子,說道:“看那!媽媽!看我畫得多准,竹子的“嘴巴”就在這裡!”媽媽看到了,只是沉默不語,因為她不想破壞了我天真無邪地遐想。於是,我又把每一個盆里的“嘴巴”全部給畫了出來。我開心地笑了。 

  童年,是我們嘴值得回憶的一段美好時光,我們一定要好好珍惜自己的童年,決不讓它白白流失,童年是快樂的,是美好的。

您正在瀏覽: 童年,美好時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美好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