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厭倦了城市的車水馬龍,川流不息,厭倦了大街小巷的華燈璀璨,彩旗招展的繁華景象……

  夜幕降臨,幽藍幽藍的天空中點綴了一顆顆一眨一眨的小星星,彷彿有什麼心事在向我傾訴。我卧在窗邊,望着窗外深邃無垠的夜空,不禁使我浮想聯翩,幻想起我那心靈深處嚮往的美好家園……

  一片滿目翠綠的竹林里,坐落着一間竹屋,許多小屋眾星拱月般的圍繞着它,它們雖然矮小,但都錯落有致,別有一番風味。

  竹屋門前,有一片翡?般的竹子襯托着,旁邊還有一條彎彎的小路,宛如一條蜿蜒的巨龍盤旋在這竹林中。

  走進竹屋,給人以靜謐閑適的感覺,放眼望去,翠色慾流,輕輕流入雲端。現在的洋房與它相媲美,真是天壤之別!它是用鮮嫩的毛竹搭建的竹屋,屋裡擺放的桌椅陳設也都是用毛竹做的,涼絲絲的,聞起來令人神清氣爽,心曠神怡!牆上還掛着一幅淡淡的山水畫,給小巧樸素的竹屋增添了詩情畫意。

  竹屋門后,有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溪,成群的小魚小蝦在溪底嬉戲玩耍。溪邊還有幾棵依依多情的楊柳,她那柔軟的、吐綠的柳枝,在微風中搖曳。婀娜多姿的身段是那麼柔美,那麼自然。

  我漫步在彎彎曲曲的羊腸小道上,感到十分愜意。這裡的花兒是如此的樸素,沒有華麗的服裝,沒有繽紛的色彩,只是淡淡的白,沒有一簇簇的,只是單單一朵一朵的。這裡沒有高樓大廈,只有矮小的竹屋,這裡沒有霓虹燈,但蒼天大樹卻裝點了一切。

  早晨,催我早起的不再是那吵鬧的鬧鐘,而是竹林里站在枝頭高歌的百靈鳥,那清脆悅耳的歌聲,不禁讓我忘記了一切聒鬧,忘記了一切煩惱。一排排的老人早已在竹林間鍛煉身體啦,那銀白的髮絲在朝霞的映托下,顯得更加精神抖擻;一些些的年輕人悠閑自在,無憂無慮的在竹林間穿梭,在竹林小道上散步,呼吸新鮮的空氣;一群群的孩子們坐在竹林里的草地上,仰望那湛藍深遠的天空,享受着春姑娘輕輕的撫摸着那紅撲撲的臉頰的愜意,感受大自然的魅力所在。中午,涼風習習,在院子里讀書寫字,賞花觀草,加上小鳥蟲兒與我結伴,真是愜意極了。夜晚,滿天的繁星閃爍,四周一片寂靜,只見月亮的影子在水中搖晃,皎潔的月光點亮了每個角落,在清新的空氣和安寧的靜美中,陣陣蛐蛐叫聲中,素雅靜謐的竹林又沉沉的入睡了。

  河南鄭州管城區騰飛路小學五年級:陸清夢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