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森林公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森林公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下了好多天的雨,太陽公公終於露出了笑臉,在這個大好晴天里,媽媽帶着我和弟弟去了那夢寐已久的森林公園。 

  一路乘車,來到森林公園,一幅美麗的畫面映入我的眼帘。瞧!那嫩綠的小草、蒼翠的大樹、五彩的野花,噢!還有美味的沙果呢……真是漂亮極啦!看着那些五顏六色的小野花,我們像蜜蜂一樣“叮”了上去,剛想伸手摘一朵,只見一隻真正的小蜜蜂停在一朵小花中間,它扇動着輕盈的翅膀,把它的“針”插入花蕊中,吮吸起花粉來,看到這情景,我彷彿聞到了蜜蜂釀出的甜甜的蜜的味道,那香甜,一直流到我的喉嚨里,哈,好像真的喝一口啊! 

  放眼望去,前面是一條彎曲而又深邃靜遠的小路,通向森林公園深處。 

  沿着林間的小路向前行走,突然眼前一亮,啊!原來這裡還有一壇清池呢,雖沒有樺西湖那樣大,但也別有一番韻味,那清凌凌的池水倒映着藍天、白雲,在晨風的吹拂下,微微泛起褶皺,像我們穿的牛仔褲,走進一看,池水邊還有幾條小小魚兒在那裡玩耍、嬉戲呢!瞧它們那熱鬧勁,好象在歡迎我們似的。 

  森林公園不僅大,而且景緻很多,瞧!那座別具一格的亭台樓閣,給森林公園增添了一份獨具特色的美,我和弟弟蜂擁而上,“咔嚓”、“咔嚓”,媽媽給我們留下了那美麗的瞬間。可美中不足的是,涼亭的柱子上,有很多刀刻的痕迹,把好好的一處美景給破壞了,我心裡不由得有一絲遺憾。 

  啊!多美的森林公園啊!

您正在瀏覽: 游森林公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森林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