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喝水風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喝水風波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下課了,我在操場上無所事事地溜達着,無意中看見一個熟悉的身影“小明!”我喊了起來。小明滿頭大汗地朝我招招手。原來他在踢足球,剛好中場休息他急忙跑到飲水機旁補水,我也跟了上去。可飲水機人山人海,壓根就擠不進去,這可真是“水泄不通”啊!小明急得滿頭大汗,臉也通紅,就像一個成熟的又大又紅的蘋果,嘴裡還嘀咕着:“怎麼這麼多人啊!”。突然他轉身拔腿就跑,直奔洗手池。喝水的慾望阻擋不了我的好奇心,我也追了上去。

  來到洗手池我目瞪口呆——小明竟然在喝自來水,“你在幹什麼?”我大聲叫道,還表露出驚訝的神情,“自來水喝了以後可能對身體不好!”“我才不管了!”小明回應道,不管三七二十一地繼續喝。一場“辯論賽”就由此展開。“小明你要知道‘良藥苦口利於病,忠言逆耳利於行。’我現在是為你好,那邊不是有直飲水嗎?”小明回答道:“你沒看見那裡人山人海?”我點點頭說:“看見了,可你也不能喝自來水呀!”“等會就是足球比賽了,我急着要為身體補水。”他堅決地反駁道。“可是身體重要呀!……”我也在堅持自己的觀點。

  恰好這時中場休息時間到,比賽開始了,小明立刻疾步趕去,打斷了我的說話。誰叫我們是好朋友呢?我也只好跟上,為他加油打氣,踢着踢着,正當小明接到了球準備凌空抽射的時候,小明摔倒了,還不停地喊肚子疼。他也只好“退場”,我跑到了他的面前,得意洋洋地說:“叫你‘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喝自來水,這下‘遭天譴’了吧!”“還不快來扶我起來”“哪你以後還喝不喝自來水!”小明直搖頭“不喝了!不喝了!不喝了!……”“你可要銘記‘吃一塹,長一智。’啊!”“嗯、嗯、嗯!那你快把我扶起來!”“好!我馬上扶你起來!”

  五年級:滕一飛

您正在瀏覽: 喝水風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喝水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