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美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美景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常常想:到底什麼才是美景呢?有人說是名山大川;有人說是鄉村小景;有人說是奼紫嫣紅的春天…我一直尋找着,尋找着那令人心服口服的美。直到有一天,我才發現,原來美景並不是單指美麗的自然景物。 

  或許這件事在你看來微不足道,但這件事在我心中就是一道亮麗的美景! 

  事情發生在每一個早晨。地點:我家。每當我早上起床時,都會發現一個疲憊的身影正在廚房裡做着早餐。我定眼一看,情不自禁地喊出了聲,“媽媽-----”媽媽聽到后,驚的手抖了一下,盤子差點掉了下來。她生氣地說:“你怎麼這麼早就起床了?現在還早着呢,快去睡一會兒吧!”話語中還是少不了關心。我吐了吐舌頭,調皮地說道:“哎喲,老媽,我想早點起來幫你做早餐啦!”說完就拿起盤子準備做菜,媽媽一把搶過盤子厲聲說道:“這些事不用你操心,你如果不想睡,就去看看書吧。”我極不情願地走出了廚房。 

  在進客廳時,我看了一眼只在忙碌的媽媽,突然,我既然發現了媽媽頭上多了幾根白髮!啊!白髮,你在日光下是多麼刺眼!雖然只有幾根,但已經表示媽媽老了,歲月把我那曾經年輕的媽媽變成了如今長了幾根白髮的媽媽! 

  這道美景每天出現在我家裡,啊,親愛的媽媽,感謝您!感謝您一直以來對我無微不至的照顧… 

  其實,這樣的美景是無處不在的,只要你用眼睛去觀察,用心去感受,相信你一定會找到的! 

  這道愛的美景將永遠留在我的心間!在我心中,愛的美景,遠遠超過自然的風景! 

  -------------------------------------------------------------------------------- 

  --------------------------------------------------------------------------------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美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