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90613周記)我的靈感去哪了(3)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0613周記)我的靈感去哪了(3)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090613周記)我的靈感去哪了(3) 標籤:時間都去哪了作文 我的2009作文 我的靈魂作文 靈感作文

我們來到黑森林旁,一眼望去,那黑森林宛如靜靜趴在曠野里的一隻巨大綠鳳凰,走近裡面比開空調還涼爽。那空氣中散發著花木樹木的清甜,帶着一絲濕潤,奇花異草競相開放,到處是花的海洋。那美好的景象讓我的心馬上平靜下來,但一想,我來這裡的使命,心裡又開始緊張起來。 

  遠遠看見一片藍色發白的光,我們急忙奔向它。 

  “我終於看見它的廬山真面目了,耶!”我會心地說。 

  那朵花與其他的花不同,是那麼潔凈,沒有一點瑕點;是那樣芳香,讓人心曠神怡;是那樣優雅,如同一位含情脈脈的少女;那花瓣如同白色的浪花,我與小翼一起陶醉着,欣賞着,正想去摘,卻感到一陣冷風向我們吹來,我們轉身一看,大吃一驚,身後竟正站着一群高大魁梧的劍齒虎。 

  我們兵分兩路,我用飛雪刀刺向劍齒虎,立刻殺死了幾隻劍齒虎,小翼的冰凍咒,閃電咒,索門咒和分解咒也不錯,但是有一件事讓我們始料不及,劍齒虎的數量遠遠超出小翼的想象,我刺得手發痛,小翼結手印結得手發酸,但劍齒虎的數量卻沒少反而源源不斷地向我們撲來,我們只好左閃右閃。我有點招架不住了:“小翼,用魔法藥水吧!”小翼也不想抵抗越來越多的劍齒虎,就等到劍齒虎將我們團團包圍時,將藥水潑向它們,它們立即昏昏倒地。 

  這時,神秘人出現了,他臉一冷笑,瞬間將我們轉移到百斷崖邊,人馬上就消失了,那朵靈感之花卻到了我們手上,我們馬上讓老人們吃下那朵靈感之花,但是並沒有治好老人們的病。原來那朵是假花,我的希望又泡湯了。我和小翼氣憤極了,發誓一定要找出神秘人。 

  我和小翼又踏上尋找解藥的路。

您正在瀏覽: (090613周記)我的靈感去哪了(3)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0613周記)我的靈感去哪了(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