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090605周記)我的靈感去哪了(2)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0605周記)我的靈感去哪了(2)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20090605周記)我的靈感去哪了(2) 標籤:我的2009作文 時間都去哪了作文 2000年後作文 2050年的地球作文

毛紅佳續寫郭思聰的《我的靈感去哪了》(2) 

  二.進入了網絡遊戲世界 

  找到了一點靈感,我更高興了,又踏上了尋找靈感的道路。 

  走着走着,一道光芒亮得讓人睜不開眼睛,我正想着。光芒變成了一道神奇之門。我向十五個和尚打水——七上八下,想着:這是通往哪的?那個地方是不是能找到我的靈感呢?……可是由不得我猶豫不絕,一股強大的力量把我吸了進去。 

  等我醒來時,發現自己已經來到了一個網絡遊戲世界——地下城與勇士。我低頭一看,哇,好漂亮的戰鬥服啊,一條披風連着衣服,衣服上是閃閃發光的寶石;好厲害、威風的劍啊,劍柄吊著一塊玉佩,劍套上雕刻着龍和風,這可是我盼望已久的。 

  我好奇的走呀走,到了一個有很多勇士的地方。我想:這不會就是地下城吧。我壓制不了強烈的好奇心,也進入了一個地方去殺敵了。我興高采烈,高興充滿了我全身的各個部位,因為這是一件多麼偉大、刺激的事情啊。但我並沒有把尋找靈感的重任拋到九霄雲外。我拿好劍,用力向一個小妖刺去,哇塞,小妖口吐鮮血,即刻粉身碎骨。但竟然留下了一樣東西,走近一看,原來是我的靈感,我連忙撿了起來。有了這麼點收穫,使我更嚮往前方殺妖,找回我的靈感。接下來的事情還是一樣。但最後有老怪,我怎麼也打不過它,但想到我的靈感,我全身充滿了力量,向老怪殺去。堅持就是勝利,老怪死了。讓人興奮的是,留下的靈感比以前多了。我走出了那個地方,出來時,一個漂亮文雅的女王對我說:“去吧,我買的靈感你都已經找到了。繼續去尋找其他的靈感吧!” 

  在女王的指示下,我離開了網絡遊戲世界,又踏上了尋找靈感的道路。

您正在瀏覽: (20090605周記)我的靈感去哪了(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0605周記)我的靈感去哪了(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