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心中的美景 6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美景_6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50字  編輯:小景

一個陽光燦爛的春天,我擁着一份欣喜,懷着一絲激動,悄悄地來到我心中嚮往的美景中…… 

  白雲悠悠的日子裡,填空格外藍,用香木製成的小船上,格外靜寂。和煦的陽光,超要在這清澈見底的湖面上。整個湖沉睡在這片光耀之中,等待着柔和的清風將它輕拂——一群群白色的鳥兒掠過天空,給天空增加了不少歡樂。遠處一座座高低不平的山峰,好像線譜上的音符。飛翔的鳥兒似的“音符”為我走出的一支悠閑地歌兒。 

  一望無際的綠草兒,好像一張綠色的地毯。一朵朵親切的小花兒,給群山鑲上了一道花邊,就像是山巒的“彩色裙”一般。遠處開花的紅蘋果樹,就像綴在地毯上的花兒隨風散發出迷人的香氣。 

  不知何時,天空中的太陽不見了,白雲也變成了烏雲。不一會而,就下起了濛濛細雨,雨絲夾着陣陣花香——輕盈地落在我的肩上,滋潤了我的心房,融入了我的肺腑…… 

  不過儘管這樣,哪怕是下雨,我心中的景象仍然是那麼美…… 

  仰望天空,白雲絲絲縷縷地在飄浮空中,彷彿輕輕地掛在天上,我真怕那可愛的雲兒,一不小心就掉了下來。那些雲兒一會變成綿羊,一會兒變成神龜,一會兒又變成了小乖乖狗。天空就像是一個動物園,人人可以免費欣賞。 

  我望着天空,任憑遐想自由飛揚。你看那火紅的太陽,正和我玩捉迷藏呢!它一會兒躲在這片雲里,一會兒又藏在那片雲中,讓我應接不暇。再看那湖水:再美麗群山的映襯下,綠油油的,彷彿是一面鏡子,照映着天空,照映這白雲,照映着…… 

  你瞧!那成群的蝴蝶,成群的仙鶴,都在快樂地嬉戲、歡笑着……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美景6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