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命如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如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於生命這個話題,一直是人類永恆不變爭論不休的話題。信徒說它是上天賜予我們的,哲學家說它是人生中必不可缺少的特殊旅行,老師教育我們:“生命只有一次,珍惜它就是對自己父母最好的回報!”……而在我的眼裡,它可以比喻成花。

  花,散布在整個世界每一個角落,它們也會有自己的一生!可與人的生命有什麼關係?有!肯定有!

  有的人生在富貴人家,像百花之王——牡丹那麼高貴:有的人為人正直善良,是四君子之一—梅花:那些默默無聞為他人以及整個社會服務基層勞動者,俗話說:“人不可貌相”,別看他們衣着非常普通,但卻有茉莉般的樸素淡雅……正因為有了不同的人,這些“生命之花”才能互相點綴、百“花”爭“艷”!說了這麼多,我又想起了天下所有的父母,他們把自己最無私、偉大的愛奉獻給了兒女,用全部的心血來澆灌他(她)。好比太陽和雨水,使得這些生命之花綻放得更加鮮麗,自己卻慢慢地凋枯……這才是整個世界中真正最獨一無二的“生命之花”!

  世界因千姿百態的生命才會變得如此繽紛多彩,讓我們愛惜所有的生命!使得生命如花,“生命之花”盡情綻放!點綴世界每一個角落!

  珍惜生命,從我做起!

  五年級:周彥希

您正在瀏覽: 生命如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如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