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命如花,用心呵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如花,用心呵護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生命如花,用心呵 護

  

  每個人只有一次生命,一旦失去了,就沒有第二次的生命了。

  人的生命是何等的寶貴。生命就像一朵花,凋謝了,就永遠回不到原來的那朵花了;生命又像噴泉一樣,那樣多姿多彩;可生命不像棵,那樣頑強,不管經過多少挫折、多少狂風暴雨後,依然傲然挺立。

  每個人的生命只有一次,而這一次生命是母親“十月懷胎,一朝分娩。”辛辛苦苦的把我們生下來的。我們豈能去折磨、糟蹋它呢?

  不過有些人就不知道要去珍惜、愛護生命。

  有一次,我在報紙上看見有個小女孩,因為考試成績不及格,回家被父母罵了一頓,就傷心得跳樓自殺。考試不及格沒有什麼大不了的,只要去努力,下次想要考好肯定沒有問題的,而且“失敗乃是成功之母”嗎!何必去踐踏自己的生命和父母畢生的心血呀?父母帶她來人世間走一遭,而她卻來也匆匆,去也沖沖。我覺得像她這樣的人,真不應該來到這世上。是她讓父母的的心血付之東流的。

  而有些人是因為救人,才把生命弄丟個。這種人是值得我們去學習的。

  在汶川大地震的時候 譚千秋 老師為了幾個花季少年,他張開雙臂,把這幾個少年護在懷中。當消防員發現他們時那幾個同學活着從廢墟里走了出來,而 譚 老師早已閉上了眼睛。

  譚 老師為了別人的生命,而結束了自己的生命。像 譚 老師這樣的人很多,像小女孩那樣的人也很多。而 譚 老師是開心地英勇犧牲的,小女孩卻是傷心地死去,既然這樣我們何不選擇開心地英勇犧牲呢?

  茵茵的綠草需要雨露的滋潤,美麗的花朵需要園丁的澆灌。而生命如花?,需要我們的用心呵護!!!

您正在瀏覽: 生命如花,用心呵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如花,用心呵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