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迎新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迎新年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鞭炮聲聲辭舊歲,瑞雪紛紛迎桃符,不知不覺,20009年已過去了,迎來了美好2010年。 

  今天是大年三十,此起彼伏的鞭炮聲中冷空氣突如襲來,陰冷的空氣蒙蒙的雨,平添了幾分過年的氣氛,屋裡擠滿了人,大家都在忙碌着。 

  爸爸一像是貼春聯的,因為爸爸喜歡春聯巧妙地比喻與它的對仗手法,爸爸貼的春聯,上聯是“人和家順萬事興”,下聯是“富貴平安福滿堂”,橫批是“出入平安”。爸爸最重視的是平安,他希望我們平平安安。 

  咳咳”廚房傳來了媽媽的嗆咳聲,緊隨的是一陣陣撲鼻的香氣,一聞,內容還真豐富,有臘肉,應該快好了,魚湯大概也差不多了,還有臘雞,臘 等。 

  今年,我們家請了一位朋友,我叫他吳叔叔,今天過年,我們高高興興地吃完年夜飯,大家都滿面紅光,喜氣洋洋。我看了看錶,離春節聯歡晚會還差一個小時,於是,我們來到樓下,爸爸拿出了一個“重武器”放在公園裡,又掏出了一盒火柴,劃了一根,點燃了導火線,之後,迅速跑到幾米之外,幾秒后,隨着一聲巨響,天空頓時如同白晝,好壯觀哦!緊接着是“天女散花”,所謂天女散花,顧名思義,那一定是非常漂亮的場面。你看,果真不出所料,仙女們在天空中把一籃子花毫不憐惜地撒向人間。那些花在空中飄飄悠悠,美麗極了! 

  意猶未盡中春晚如期播出,熱鬧非凡中喜氣洋洋,燈火通明中大家在期待趙本山的小品,其實昨晚播出的遼寧春晚中,趙本山的《就差錢》讓我的肚子笑到至今隱痛,可今晚《捐款》趙本山的表現虎頭蛇尾,失望不言而喻,倒是劉謙的魔術給了我不盡的想象和回味,我承認劉大師的舞台表現力一流,故弄玄虛及哄抬氣氛的功底更是爐火純青,佩服! 

  美好的時光總是匆匆而過,揣一堆紅包躲進房間,收穫不小:爸爸200、媽媽200、爺爺500、奶奶500…… 

  今年我的收入真好,嘻嘻!!!

您正在瀏覽: 迎新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迎新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