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期末考試(數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末考試(數學)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夏天的來臨,給我了一種緊張。不是因為熱,而是意味着期末來了。

  本學期即將結束,為了畫上一個圓滿的句號,我覺得時間既緩慢又快一個學期就不聲不響的走了。藍天似乎沒那麼明亮,白雲似乎沒那麼可愛了。

  “考試!”“什麼?考試?我的媽媽呀,我已經被‘烤熟’了,不需要在‘烤’了。”“不考,期末成績就打不及格!到時候丟的可是你的臉!”老師無情的把試捲髮到我們手裡。“天哪!這麼難!我能拿60分就太棒了。”何子陽說。“沒考到75分以上,別想回家!我對你們很好了,別的班90分才可以回家。”麻辣老師楊子奎大叫。“我的幼小心靈受到了傷害!”付雪漠沮喪的說道。“楊老師給你們考試,是為了你們啊。”陸刺癢在一邊煽風點火。“欠扁!你還敢在這時候煽風點火!”純潔發怒了。“哼!你們不考就算了,我走!”楊老師火氣十足,立刻走出了教室門口。

  “誰惹的禍,自己處理!”鄒柳也發威了。“何子陽,快給我滾出去向陽老師道歉。”“不去,不去,我不去!”何子陽回應道。哪知這一起到被楊老師只要了呢?

  義烏市實驗小學五年級:滕菲

您正在瀏覽: 期末考試(數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末考試(數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