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場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場雪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場雪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沈臻傑

  今天早上,我又和往日一樣,背着書包走進學校來到教室。我進了教室裡面不到五分鐘,就聽見外面有人在興奮地喊着:“下雪了!下大雪了!”我聽見了,彷彿心中有一把大火在燃燒。我馬上跑出教室去看,果然下起了鵝毛大雪。寒風在呼呼地吹來。我不禁感到有一些寒冷,馬上退回到教室裡面去了。

  雪越下越大,給大地換上了一件雪白的新衣服,也給莊稼蓋上了一條銀白色的“棉被”,也給同學們增添了許多遊玩的地方,遊玩的器具。

  你瞧:操場上有人在玩打雪仗,有人在做雪人。我和一些同學在觀賞今年這第一場大雪。我不時想起刀郎唱的一首歌《2002年的第一場雪》。這雪是冬爺爺送給我們的一個新年禮物,是一場瑞雪,也是他老人家送給我們的一場快樂的大雪。

  這時,我看到操場上有人在拿起白雪往口中送。這使我的心中產生了痒痒感。我立刻走下樓去來到操場上和大家一起玩起了雪來了。

  好一場2004年的第一場大雪!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第一場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場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