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不怕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怕你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人們都說不會電腦的是文盲,我們生活在這個科學技術飛速發展的時代,從小就要學會信息技術這門課,這不,信息課已經和上年級的小朋友成了最親密的夥伴啦!     有一次信息課上,我在玩滑板飛車,可是每當闖過第一關后,第二關就闖不過去了,你瞧,急得我都出了汗,心想,我就不信小小的一個遊戲就能把我難倒。我繼續不厭其煩地從第一關一次又一次地重新開始。過了一會兒,我還是沒闖過去,心裡甭提多着急了:我一定要闖過去,一定要吸取以前的教訓。     我又玩了一會,還是沒有闖過去。我一定要在下課之前闖過去,我發誓,要是闖不過去的話,以後我就絕對不會再玩遊戲了。     這次在玩之前,我先長長舒了一口氣,放鬆了一下。第一關,我順利地避開了前方的障礙物。該闖第二關了,我提高警惕,靈巧地操縱着“我”,“敵人”都被我消滅了,“YE,太棒了!我終於闖過來啦!”我歡呼,太好了,又一個絆腳石被我踢開了。     突然,清脆悅耳的鈴聲響了起來。這節課讓我記憶憂新,因為它讓我明白了:我們不僅從小就要學會信息技術這門課,更重要的是我們在困難面前不屈服,勇敢地去面對並克服和那持之以恆的耐心。

您正在瀏覽: 我不怕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怕你 暫無評論